6 月 27 日消息,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十多年来,苹果长期以 5 美元采购存储芯片,简单封装后,以 99 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 7 美元。如今芯片采购价涨到 50 美元,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把成本压力成倍转嫁给用户。


6 月 27 日消息,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十多年来,苹果长期以 5 美元采购存储芯片,简单封装后,以 99 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 7 美元。如今芯片采购价涨到 50 美元,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把成本压力成倍转嫁给用户。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