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西班牙与佛得角 0-0 战平。这结果出来,反正球迷都傻眼了。毕竟西班牙占据纸面上的优势,奈何被佛得角守的毫无办法。但总的来说,貌似是西班牙根本不想赢。

从全场比赛的节奏来说,他们就是慢慢悠悠的,没有核心战术,也没有主打的球员,导致进攻端根本打不开。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对手都防守落位了,他们自然无法传进去,然后各种在中后场倒脚,这样的节奏把大家都看困了。

甚至教练组的用人也莫名其妙,亚马尔和尼科确实有小伤病,那为什么不上皮诺?导致的结果就是只靠中后场控球,他们在进攻端的威慑力会大幅下滑。
并且对于亚马尔和尼科来说,他们上场时间还是太晚了。前者 70 分钟后上,后者 80 分钟后上,这样的时间点还是太晚了。

最让人绝望的两个球员,费兰和奥亚萨瓦尔完全就是卧底的表现,他们浪费了太多机会。其中费兰 4 射 1 正 1 中框 +1 失良机,并且还出现了 20 丢失球权。也没有办法,让费兰踢边路,他自己也很难适应。奥亚萨瓦尔也不行,他在这场比赛成为了 60 年来首位在世界杯中连续 30 分钟不触球的球员,也就是说他在球场上毫无存在感。即便是球送到眼前了,他也进不去。全场比赛 5 射 1 正,完全就是混子球员,他根本没有能力。
所以从这场用人与部分球员的发挥来说,他们只能踢出平局。当然也要钦佩弗得角的防守,几乎没有任何漏洞,西班牙算是成全了对手。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