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侦照荚舱 " 拍出来的效果还是这么不负众望
在辽宁舰返回青岛后第二天,对岸防务部门终于憋出一个大新闻,那就是福建舰于 23 日下午经台湾海峡进入南海。除了台伪军方照例的 " 二战式侦照图像 " 之外,台媒还非常自作多情地将其与台伪 22 日展开的 " 立即备战操演 " 联系起来,称之为 " 自投罗网 "。

22 日下午," 海锋大队 " 的雄风三号岸舰导弹发射车从高雄左营军港出动抵达射击阵位
福建舰此次返航的时机确实很巧,根据西方商业卫星图像,福建舰 6 月 21 日离开青岛结束为期半年的黄渤海舰机匹配测试时,辽宁舰已经驶入黄海,理论上说可能出现一次两舰在海上相遇," 人猿相揖别 " 的景象;但如果没有这样的安排,福建舰和辽宁舰的海上同框仍然难觅,就连岸上同框目前也只有从去年底开始的西方商业卫星照片之类。

6 月 21 日下午,卫星合成孔径雷达成像显示,两艘航母均不在港内


去年 12 月和今年 1 月的双航母同框
随着辽宁舰结束 40 余天远海训练,福建舰此行大概率也将回到三亚母港,意味着西太平洋上暂时没有中国航母,但太平洋上仍然有中国海上力量的航迹。6 月 22 日," 瞭望 1 号 " 远洋信号测量船驶过宫古海峡,随着 7 月 1 日,火箭军即将迎来其前身第二炮兵成立 60 周年纪念日,在各种宣传铺天盖地之际,这艘神秘大船的航向格外引人关注。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希望是好消息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