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思网讯:据福建金融官微,6 月 22 日,香港交易所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在闽港高层会晤暨闽港合作会议第五次会议上签署了新一轮合作备忘录,希望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支持福建省企业到香港上市和发行债券。
根据合作备忘录,香港交易所将与福建省政府进一步深化加强在金融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沟通,包括:共同支持和鼓励福建省科技企业赴港上市;推动福建金融机构和企业参与香港绿色金融业务,支持福建企业赴港发行绿色债券;帮助福建企业和机构及时掌握香港资本市场最新发展和政策;开展大宗商品实务培训,提升福建企业运用境外风险管理工具的能力等等。
合作备忘录由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陈翊庭与福建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局长薛鹤峰在福州签订。香港是福建企业出海融资的核心平台,目前已有超过 70 家福建企业在港上市。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