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狐 1小时前
红米卖得最好的百元神机,杀回来了!
index_new5.html
../../../zaker_core/zaker_tpl_static/wap/tpl_keji1.html

 

红米 " 传奇机型 " 14C 大家还记得吧?

499 元的超低价格 ...

给到 6.88 英寸 720P 120Hz LCD 屏、5160mAh 电池、后置 1300 万主摄、侧边实体指纹、3.5mm 耳机插孔跟 150% 大喇叭!

虽然发哥的 Helio G81-Ultra 性能弱到连 120Hz 主页滑屏都稳不住~

但考虑到这是一款售价连 500 元都不到的品牌机型,后面出的 4+64GB " 无充电器版 " 更是 399 就能买到!

还要什么自行车,简直无敌好吧?

而就在今天,红米终于带来了它的迭代机型 17C ...

果子也是迫不及待第一时间就奔官网去看配置,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

这配置确定不是来捣乱的?

首先我知道大家想问什么,从 14C 到 17C ,那中间的 15C(在海外发布)跟 16C 到哪里去了?

好问题,引用雷总之前的话术,问就是 " 全面对标 iPhone 17 系列 " ...

果子是觉得红米可以再大胆一点,直接把名字改成 17C Pro Max ,你们觉得呢?

外观上的更新是果子最满意的一点 ...

在保留了 14C 中置大圆「星宇」设计的同时,去掉了 14C 那廉价且难看的后盖纹理!

再配上更具质感比肩友商的红金配色:

你们就说这个外观尊不尊吧?

不告诉你这是一台千元机,看着是不是很旗舰?

还有一个黑金撞色的黑色跟酷似大海倒影的海风蓝:

不错不错,比 14C 好看太多了。

好了,说完了外观,剩下的在果子看来就全是缺点了 ...

正面屏幕,搭载的是一块 6.88 英寸 120Hz LCD 直屏!

LCD 没什么好说的,全程 DC 也足够护眼。

但是 17C 的这块 LCD 屏跟 14C 比可以说是毫无进步,甚至你说是 14C 原来的那块屏幕果子我都信~

还是 6.88 英寸还是 720P 还是 120Hz ,就连 600nits 的最高亮度也完全一样!

好嘛,你参数一样也就算了,还是跟 14C 一样的大水滴屏 ...

好歹换个挖孔敷衍下也行啊,敷衍都不敷衍了。

这还不是最离谱的~

最离谱的是 14C 上的那颗 " 神 U " Helio G81-Ultra ...

17C 竟然还在用!这你们受的了吗?

再不济给我颗库存 G99 或者 680 也行啊!

真演都不演了~

反正果子已经不敢想这颗芯片配澎湃 3.0 + 4GB 运存用起来有多汗流浃背了。

再配上 5160mAh 电池跟 18W 有线充 ...

好家伙,这屏幕、芯片、电池是一点也没更新啊,纯纯跟 14C 一样!

最后再给到 1300 万像素后置 + 500 万像素前置、双卡双待 4G 、侧边实体指纹以及 3.5mm 耳机插口 ...

合着就换了个壳、升级了个系统、新增了个相机水印?

反正果子我是看呆了~

这还迭代机型,还是跟自家旗舰一样从 14C 跳到 17C 呢 ...

就这更新幅度说是换壳 14C 果子觉得一点都不过分,14.5C 都算不上的那种。

好嘛,配置摆烂果子已经看麻了,这价格更是重量级!

上代 14C 4+64GB 499 元起步是吧?

这代直接给你:

4+64GB 799 元(14C 499 元)

4+128GB 899 元(14C 599 元)

狠狠涨价 ...

这屏幕、芯片、电池直接跟 14C 一样,其他配置也没升级 ...

意思就是换壳改名只为涨价是吧?

参考资料:

红米手机官网

编辑:Unicorn

宙世代

宙世代

ZAKER旗下Web3.0元宇宙平台

一起剪

一起剪

ZAKER旗下免费视频剪辑工具

相关标签

iphone 红米 芯片 喇叭
相关文章
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取消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

12 我来说两句…
打开 ZAKER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