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标题:《云南一对夫妻吃菌中毒,擅自离开医院后互殴,男子觉得妻子变成了蛇,两人从十几楼扭打到 27 楼,民警“连哄带骗”让两人就医》
民辅警赶到现场后,并未在家中找到夫妻二人,于是联系报警人,才知道两人已经到了 27 楼。
民警在楼梯间找到二人后,看到男子说他旁边有东西在爬,而女子则在一边哭泣,其身上全是脚印和灰尘。
据了解,这对夫妻前一天在家中自行烹食野生菌,当晚就出现了中毒症状,家人及时将他们送到医院治疗,可输液输到一半,两人觉得没啥事了,就自行离开了医院。
第二天一早,两人觉得家里进小偷了,于是在家里和“小偷”搏斗,还将“小偷”反锁在家里。出了家门后,男子觉得妻子变成了蛇,就和妻子又打在一起,一直从十几楼楼道打到 27 楼。
对话中,男子语无伦次,为避免夫妻俩情绪再次激动,民警好言细语将两人带下楼,交由 120 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目前,夫妻俩已经康复。
来源:齐鲁晚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