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米抄书第 113 天
大家好!我是伊米,这里是伊米时光。欢迎大家驻足停留哦~
今天是我坚持抄书的第 113 天,也是我开启假期的第一天。
忙碌紧张的中考可算过去了。终于,放假了。
啥也不干,啥也不想干,就想躺平,好好休息一下。
儿子和同学有约,出去撒欢了。孩子爸爸继续上班,女儿也没有放假。屋子里就我一个人。
可劲儿睡觉,卧室出来沙发躺;尽情刷手机,短视频刷过看公众号;喝点水,不想吃饭。空空肚子也好,昨晚我们搭班的几个聚餐好晚,今天一天完全可以不进食。
终于过上梦寐以求无所事事的生活,按说应该倍感轻松愉悦才对啊。其实不然,下午的时候,就觉得沉闷无聊了。
想下楼走走,又懒得出去。浇浇阳台上的花花草草吧。
我可怜的花草啊,死的死,枯的枯,蔫的蔫。除了玉树和吊兰一如既往的青枝绿叶,其它都是一片哀鸿。
养了四五年的幸福树死了一棵,两盆漂亮可人的常春藤都蔫了半拉身子,留半条小命伏着盆沿喘息,山地玫瑰也干枯了,玉露也是半死不活的。唉——
等两天再清理她们吧,半死不活的坚决不要了。这次我是下了决心的。
窝沙发上看个电影吧。找了半天,也没有如意的。还是找机会喊朋友去影院看场电影吧,那样才有氛围感。
一番胡思乱想,似乎更烦了。" 休息 ",看我迷人的祖先多么智慧," 有树的地方,还要和自己的心在一起 ",才是真正的 " 休息 " 啊!
我已经快 24 个小时没有出门了。
出去转转吧,找有树的地方。五点半,我走出了家门。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鉴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