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电力板块大跌,它还挺能扛,万一本周电力板块继续弱势,它很有可能就会被跌,结果一语中的!
不过这个位置不建议割肉了,电力毕竟还是有预期的,我现在等它止跌,就可以先买回来一些了
止跌标准很简单,电力板块什么时侯收出早晨之星,就可以接回来了,毕竟算力的背后是电力,现在又是夏天,电力板块还是有一定想像空间的
这个位置的大跌是为了以后的大涨,个人感觉这个坑迟早能补回来,只是要耐心等几天,先等它止跌了再说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

上周我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电力板块大跌,它还挺能扛,万一本周电力板块继续弱势,它很有可能就会被跌,结果一语中的!
不过这个位置不建议割肉了,电力毕竟还是有预期的,我现在等它止跌,就可以先买回来一些了
止跌标准很简单,电力板块什么时侯收出早晨之星,就可以接回来了,毕竟算力的背后是电力,现在又是夏天,电力板块还是有一定想像空间的
这个位置的大跌是为了以后的大涨,个人感觉这个坑迟早能补回来,只是要耐心等几天,先等它止跌了再说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