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汽车 11小时前
燃油党狂喜,保时捷重申:永远不会有纯电911
index_new5.html
../../../zaker_core/zaker_tpl_static/wap/tpl_keji1.html

 

在这个各种纯电超跑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的时候,保时捷再次重申:永远不会有纯电 911。

这番表态来自于保时捷 CEO 迈克尔 · 莱特斯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的言论,而且话说得非常绝。他甚至表示 911 会是保时捷产品里唯一不提供纯电的车型。但他并不是完全否定电动化,他给 911 规划了另一条路径:混动。

按照他的言论,未来保时捷 911 将会提供纯燃油和混动版本,而混动版本则是未来继续提升 911 性能和 911 家族延续的重点。迈克尔 · 莱特斯表示混动并不是一项过渡技术,专门开发的高性能混动系统将会是 911 未来性能的基础,看得出来他本人对于混动技术还是相当看好的。

至于为什么迈克尔 · 莱特斯那么抵制 911 上纯电,这他倒是没说,不过保时捷对于电动化的态度一直是积极的,卡宴、Macan、Taycan 等车型都有纯电版本。至于为什么不给 911 上纯电,小编猜测可能还是为了延续 911 家族后置布局的家族基因吧。纯电车的电机那大概率是前后轴同时塞,也就没有后置布局的事儿了。

不过小编倒是觉得保时捷没必要把话说得这么绝,毕竟法拉利曾经还说不造 SUV,结果弄出一个 FUV;大众曾经还批评增程是落后技术,然后现在增程的 ID.ERA 9X 卖得热火朝天。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永远在变,现在把话说太绝以后真容易打脸。

不过就算造纯电 911,那也别瞎搞。如果把纯电 911 造成法拉利 Luce 那样,那确实是还不如不造。

声明:本文由太平洋号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太平洋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宙世代

宙世代

ZAKER旗下Web3.0元宇宙平台

一起剪

一起剪

ZAKER旗下免费视频剪辑工具

相关标签

保时捷 迈克尔 法拉利 macan suv
相关文章
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取消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

12 我来说两句…
打开 ZAKER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