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创电子 ( SZ002036 ) $ 大家肯定有很多认识我的,我也经常出现在这个评论区,我经常无脑唱多,这次,我不唱了,我真的觉得它要完蛋了。板块跌,它跌也算了,今天板块表现挺好的,它还是继续阴跌。果资也不会来了,要来也是等联创 ST 了再来,说真的,这是两败俱伤的局。赶紧撤退,我老实说,我今天还抱有幻想没卖,我现在就后悔了,至少卖了做个 t 也行啊,反正明天肯定也跌。哎,怪我,无脑唱多,把家人们都吸引过来了。还有前几天一个算卦的,说后续看涨,也是唬人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ST 洲际董秘回复的也有板有眼的,翻了一下公告,ST 之前,还在吹公司怎么怎么样。结果隔了两天直接 ST 了,劝告大家,不要完全信董秘这些,万一人家来找你们接盘呢。CPO,机器人,无人驾驶这些还早着呢,短期也没啥动静,也没啥消息,公司也不可能和这些有利润,有的还送样呢。嗯,说实话,上不如小登股,下不如老登股,可以观察一下,和浙江世宝走势一个样子。无量阴跌,最为可怕。没时间陪你闹了,再见吧。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