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就在刚刚,规自局公布了《轨道交通五号线东延段双岗停车场及周边用地(规划管理单元 AP0608 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等 10 项规划成果公告,其中尤其重磅的一点是,对珑岄上城进行了规划调整!

那么,珑岄上城调整了哪些内容呢?
划重点!!!
本次规划主要将现行控规的 18 班小学调整为 36 班九年制学校,并新增 9 班幼儿园、托儿所、社区嵌入式服务综合体等公共服务设施!
哇!!看到这条消息,业主们怕是今晚要激动到睡不着觉了吧?

可能有些朋友不懂前因后果,我简单给大家捋一捋:
珑岄上城是一个分两期开发的项目,其中一期目前在售,二期还没正式拍地。而项目配套的 18 班小学,好巧不巧就规划在二期地块上。
这意味着什么呢?
只有等到二期拍地,学校才能启动建设,一期业主们的小孩才能就近入读。
可问题偏偏卡在这里,二期的地块一直没动静,也没有进入今年广州拍地计划名单中。
于是,业主看完后自然就炸了!担心这个地块是不是不拍卖了,学校是不是黄了,没有了?传言的怡园 +86 中,难道也飞了 ?
紧接着,最近一段时间不少业主在小红书上曝光,也有不少业主找开发商协商。
但今天晚上,大家担心的问题,似乎有了答案!
那就是改规划了!
今天这场调规,最重磅的内容就是把学校升级,从 18 班小学调整为 36 班九年制学校。要知道,在老黄埔,名牌小学不是什么稀罕货,而九年制名校,可是真正的硬通货啊!
那你说,这是不是好消息?业主们期待已久的二期地块,会不会马上就要来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衷心期望珑岄上城二期地块早日出让,也祝愿一期业主们的读书梦,早日成真!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