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工科技 ( SZ000988 ) $ 华工的基本面不用我多说,就说三点供大家思考 :
1. 华工正源技术迭代能力有目共睹,扩产也是业内最早启动的,到现在还在租产房扩产能,黑子再黑也没用,出业绩是不是只是时间问题?
2. 华工科技的股价相比光迅科技也好,大族也罢,在光模块板块中价值是不是太低估了?
3. 在大 A 都说炒股要听谁的话?央视一次次报道,这么明牌的事你们还有质疑的必要吗?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

$ 华工科技 ( SZ000988 ) $ 华工的基本面不用我多说,就说三点供大家思考 :
1. 华工正源技术迭代能力有目共睹,扩产也是业内最早启动的,到现在还在租产房扩产能,黑子再黑也没用,出业绩是不是只是时间问题?
2. 华工科技的股价相比光迅科技也好,大族也罢,在光模块板块中价值是不是太低估了?
3. 在大 A 都说炒股要听谁的话?央视一次次报道,这么明牌的事你们还有质疑的必要吗?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