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KK 14小时前
你喜欢奔驰车吗?
index_new5.html
../../../zaker_core/zaker_tpl_static/wap/tpl_font3.html

 

你喜欢奔驰车吗?

说实话,以前不喜欢。

觉得奔驰车太高调,买奔驰纯粹就是为了买那个标。

奔驰车简直就是一无是处。

直到 2020 年,我准备换车了。

去看了 BBA,奔驰、宝马、奥迪都看了,那时候应该顶多能够到 34C 吧,觉得。

看了奔驰之后,了解了一才知道,说来惭愧,自己以前有多不了解奔驰啊,才知道奔驰是世界第一辆车,是汽车的发明者。

而且,看了之后,觉得奔驰车设计的确实好看,那造型,那线条,设计者是下了功夫的,也对得起人家 100 多年的沉淀。

但是,奔驰车在 BBA 里最贵,那时候买个 C 级都快接近 40 万了,买不起,咬牙也买不起。

转头才去看的宝马,看了一圈宝马 3 系也买不起,因为已经有房贷了,不想每月承压太重,最后是入手的宝马 X1,贷款买的,算上利息已经是 32 万落地了。

就是 2020 款宝马 X1 的尊享版,没错,还是个三缸机,1.5T 的发动机,网上很多人说发动机抖的那款,其实我开了三年,倒也没有出现抖的情况,其实确实蛮好开的。

说回奔驰吧。

从那之后,我才开始关注奔驰。

路上看到奔驰车,我会留意的去看,去观察。

觉得奔驰车的形式姿态确实也好看,拐弯的时候稳如老狗,在高速上看到奔驰车也是稳如老狗。

后来也坐过了同事的奔驰车,GLC,那时候感觉空间一般,甚至防抖做的也不咋的,但内饰的豪华感我觉得又很得体,看着很协调,很美观,很均衡,处处都能感受到设计感和细心。

隔壁家的将军那么喜欢奔驰,想法设法的搞了一辆回家,记得那年访问越南吧,因为要借道中国,他的奔驰车居然是放在火车的车厢里。

我觉得这么多人喜欢奔驰,不是没有道理的。

有人说奔驰车不好开,驾驶感不如宝马,这是一种刻板的感觉而已,现在我开奔驰已经一年多了,刚开始我心里也觉得驾驶感不如宝马,但开的时间越长,你会觉得这辆车开始懂你了,不管是加速,还是过弯,我觉得它同样能给到我稳重和信心。

车里的乘员坐着也很舒适,也稳如老狗,在里面聊天丝毫不受外界影响。

你只有越来越懂奔驰,你才会越来越喜欢它。

# 汽车 #BBA# 奔驰

# 汽车 # 老车 # 汽车 # 燃油车 # 新能源车 # 汽车 # 新能源车 # 成本 # 燃油车 # 新能源车 # 电车 # 汽车 # 豪车 # 汽车 # 选车 # 购车 # 奔驰 # 豪车 # 宝马 # 保时捷

# 汽车 #BBA # 奔驰

# 汽车 # 老车 # 汽车 # 燃油车 # 新能源车 # 汽车 # 新能源车 # 成本 # 燃油车 # 新能源车 # 电车 # 汽车 # 豪车 # 汽车 # 选车 # 购车 # 奔驰 # 豪车 # 宝马 # 保时捷

宙世代

宙世代

ZAKER旗下Web3.0元宇宙平台

一起剪

一起剪

ZAKER旗下免费视频剪辑工具

相关标签

奔驰 宝马 新能源车 燃油车 bba
相关文章
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取消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

12 我来说两句…
打开 ZAKER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