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就是跌到 8 元,大宗交易的接盘方也不影响,只需要六个月后大宗交易接盘方能赚百分之 10 左右即可。
也就是说六个月后股价必须在 11.8 乘 1.1,大概就是 13 元附近。即六个月后股价在 13 元即可。
因此六个月内,股价可以跌破 10,跌破 9 可能性不大。因为主力成本大概就是 8 元附近。
不存在大宗交易接盘方爆仓一说,都是协议谈好的。六个月后大宗交易接盘方才能卖。
目前主力准备砸到哪个位置就不好说了,不太像要去 9.41 的位置。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

股价就是跌到 8 元,大宗交易的接盘方也不影响,只需要六个月后大宗交易接盘方能赚百分之 10 左右即可。
也就是说六个月后股价必须在 11.8 乘 1.1,大概就是 13 元附近。即六个月后股价在 13 元即可。
因此六个月内,股价可以跌破 10,跌破 9 可能性不大。因为主力成本大概就是 8 元附近。
不存在大宗交易接盘方爆仓一说,都是协议谈好的。六个月后大宗交易接盘方才能卖。
目前主力准备砸到哪个位置就不好说了,不太像要去 9.41 的位置。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