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米在官网上架了 REDMI 17C,17 宇宙又多一款。这款手机提供了 4GB+64GB、4GB+128GB 两个配置,价格分别是 799 和 899 元,应该是今年小米最便宜的新机了。

主要是这个外观让人有点绷不住,官网详情里写的是 " 一眼旗舰 ",也没说错,这不是 O 家的那什么 F 啥啥啥 X 系列吗?
而且真的只能看一眼,第二眼就会发现,它跟去年出的 REDMI 14C 也是如出一辙,那款手机现在官网的链接还挂着呢,DECO 还是一样的没变,4 个孔里只有 1 个是真镜头,其他的全是心眼子。

其实,光看这个价格就知道是入门机,比较适合给对手机要求不高、听个响的家里老人用,或者自己当工作机。
但是 4GB 起步也未免太少了,很可能多开两个 App 就开始杀后台或者卡住了,更不要说那可怜的存储空间,一个微信可能就能给你塞爆。现在是 2026 年了,这真的能带得动安卓的系统吗?
而且 REDMI 14C 都有 6GB+128GB 和 8GB+256GB 的配置,新出的反而没有,这降级也是降得有点狠。

这款机器的屏幕给的是 6.88 英寸 120Hz 高刷护眼大屏,并且支持全程 DC 调光,参数上没说是不是 OLED,只要没说那就是 LCD。
在性能方面,它配备的是联发科 Helio G81-Ultra 处理器,跟 REDMI 14C 一模一样,约等于是高通骁龙 680 的性能吧。详情里虽然说了 " 流畅不卡 ",但处理器不卡不代表开软件不卡,小编我手上的 iPhone 6 打电话也挺正常的呢,开个 App 都等了半天。

电池方面,它给到了 5160mAh,但充电功率只有 18W。对于习惯了 80W、100W、120W 的兄弟们来说,这是要充到猴年马月去。
总之,这款手机虽然是新手机,但买它还不如买个二手 REDMI Note 系列,起码得把钱花对地方吧!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