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持苹果 2024-02
网友:巴菲特也开始减持苹果了,大道也说美股最近有点高,有点担心。但是茅台再高也不担心,因为没有替代品。茅台是可以永久不卖的非卖品,但是苹果不是非卖品。他们都很清楚。
大道:前段时间我就说过苹果确实不便宜,巴菲特换点到石油是非常容易理解的事情。但目前我也没有太强的意愿拿苹果去换别的公司,主要是我能理解的公司太少。不过,我最近确实花了一点时间去想 OXY 和雪佛龙这两个石油公司。从占有资源的角度看,这两家公司似乎确实是蛮有价值的。所以我卖了不少苹果的 call, 同时也卖了不少 OXY 的 put。
【节选自段永平语录问道】
$ 贵州茅台 ( SH600519 ) $ $ 白酒 ( BK0896 ) $ $ 中国神华 ( SH601088 ) $
# 炒股日记 # # 股市怎么看 # # 强势机会 #


追加内容
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