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个拼多多员工在同事圈发帖吐槽,自己已经两次因为指纹打卡刷不上被扣钱,心态彻底崩了。公司线上打卡得用工作手机的电子工牌,偏偏出事这天没带工作机,没别的打卡办法。接连两次被扣钱,当场忍不住大哭,觉得特别无助。

底下评论分成两拨,有人跟她共情,说自己指纹也总识别失败,找 HR 重录指纹一个月都没人管,还不敢跟领导申请补卡。

也有人给她支招,连公司 WiFi 能用自己手机打卡、迟到可以只请 15 分钟假少扣钱,还有人觉得只是扣一小时工资,没必要这么崩溃。


最近有个拼多多员工在同事圈发帖吐槽,自己已经两次因为指纹打卡刷不上被扣钱,心态彻底崩了。公司线上打卡得用工作手机的电子工牌,偏偏出事这天没带工作机,没别的打卡办法。接连两次被扣钱,当场忍不住大哭,觉得特别无助。
底下评论分成两拨,有人跟她共情,说自己指纹也总识别失败,找 HR 重录指纹一个月都没人管,还不敢跟领导申请补卡。
也有人给她支招,连公司 WiFi 能用自己手机打卡、迟到可以只请 15 分钟假少扣钱,还有人觉得只是扣一小时工资,没必要这么崩溃。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