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智谱幻灭倒计时》一文,提出智谱万亿市值不合理,泡沫严重,并和国外大模型估值做对比。
结果收到智谱公关公司投诉,语气十分强硬,如同黑社会,要求给我限流封号。
接着智谱公司,又来投诉,说是他们员工人人亿万富豪的事情不真实,说涉嫌泄密?那你把自己的员工持股计划发出来,让大家看看呀。
一个营收只有几亿的公司,市值炒到了万亿。不发布任何警示提醒。享受市值巨大泡沫带来的纸面财富,7 月份就面临巨额的解禁。现在要打击一切关于市值泡沫的质疑,从而方便 7 月份解禁的时候员工好套现,对不对?
大家对智谱投诉我的怎么,怎么看?欢迎讨论。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