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小时前
投资者提问:往年分红方案定了之后,除权日也定了,为啥今年没定?今年是啥时候……
index_new5.html
../../../zaker_core/zaker_tpl_static/wap/tpl_caijing1.html

 

往年分红方案定了之后,除权日也定了,为啥今年没定?今年是啥时候除权

董秘回答 ( 南极电商 SZ002127 ) :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 2026 年 5 月 30 日披露《2025 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并完成 2025 年度权益分派,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6 年 6 月 5 日,除权除息日为:2026 年 6 月 8 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宙世代

宙世代

ZAKER旗下Web3.0元宇宙平台

一起剪

一起剪

ZAKER旗下免费视频剪辑工具

相关标签

新浪财经 南极 除权
相关文章
评论
没有更多评论了
取消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

12 我来说两句…
打开 ZAKER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