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股东会已经通过了利润分配方案,具体准备在什么时候实施?
董秘回答 ( 斯迪克 SZ300806 ) :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好,本次利润分配方案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依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将在股东会通过后 2 个月内完成权益分派实施。目前正在对接交易所与结算机构排期,股权登记、派息、转增的具体日期确定后,公司会及时发布专项实施公告,敬请关注公司公告信息。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股东会已经通过了利润分配方案,具体准备在什么时候实施?
董秘回答 ( 斯迪克 SZ300806 ) :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好,本次利润分配方案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依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将在股东会通过后 2 个月内完成权益分派实施。目前正在对接交易所与结算机构排期,股权登记、派息、转增的具体日期确定后,公司会及时发布专项实施公告,敬请关注公司公告信息。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以发布评论哦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